NS-初77777

🌸🌸

【义炭】富冈先生迟钝到只能用头锤来解决。

已暗搓搓交往设定

时间线是九柱集合后炭治郎在蝴蝶居养伤时。

本来我很想走正剧风,但却走向奇怪了起来。

文笔不好还请鞭策,请多指教。



     正处深夜,蝴蝶居伤病处的门口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他轻轻的推开了门,像是来过多次那般,轻车熟路的走向了一个床位,凝望着,久久未出声。

     床上的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原本平静的呼吸忽的顿了一下,还未睁开眼睛,便已出声:“富……富冈先生!”又猛然惊觉现在的时间不宜吵闹他人休息,连把嘴捂上,看着来人。

     “嗯,炭治郎。”来人是九柱之一的水柱富冈义勇先生。

     灶门炭治郎很惊异于富冈义勇会这个时间来找他,不过灶门炭治郎想,富冈义勇大概是有什么要紧的事,于是急忙问道:“富冈先生是有什么急事吗?可以的话我们先出去说话吧!在这里会打扰伊之助他们休息的。”

     “好。”

     见富冈义勇没有丝毫犹豫的应下了声,灶门炭治郎对着富冈义勇撑起了大大的笑脸。

     “富冈先生,在这里就可以了!”灶门炭治郎带着富冈义勇来到了他平时练习呼吸法的地方,这里很少有人来,更别说是现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候。

     月光下,水柱富冈义勇平时稍显冷硬的脸也变得柔和了不少,灶门炭治郎静静的等待着富冈义勇说话。一直盯着灶门炭治郎的富冈义勇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但还是略微迟疑的说:“我……真的很讨人厌吗?”

     实在是没有料到富冈义勇会发出这样的问题,看似没头没尾,可灶门炭治郎很清楚富冈义勇在问什么。

     “富冈先生是在在意忍小姐说的话吗?”灶门炭治郎见富冈义勇听了他的话沉默着没有说话,像是默认了他的这般说辞。

     于是,灶门炭治郎接着道出了自己的内心所想,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说的很认真,“富冈先生一点都不讨厌,而且我认为富冈先生很温柔哦!如果不是富冈先生我现在就没有机会进入鬼杀队,所以,我很喜欢富冈先生!”完毕附送了一张笑脸。

     富冈义勇被灶门炭治郎这一连串的追捧之词给击的有些愣神,半晌才反应过来。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似乎觉得自己的话不够证据确凿还伴随着一记点头。

     灶门炭治郎想也没想的脱口而出:“我觉得富冈先生是最好的!我不许你这样说自己!”

     话音刚落便羞红了脸。

     “那……那个,不是的,我……我……”灶门炭治郎急忙摆着手想否认着什么,害怕富冈先生误会了他。

     “嗤……”

     “啊!!富冈先生!你笑了!”刚刚还慌乱着的灶门炭治郎立马冷静了下来,看着眼前这难得一见的光景。

     自持冷静的富冈义勇立马收回了刚刚昙花一现的笑容,说道:“没有,你看错了。炭治郎,先不说这些,我先问你。”

     被突然严肃的富冈先生稍微吓了一个激灵,不由得站直了身体,“是!富冈先生!”

     “你的伤,怎么样了?”

     “啊?”

     灶门炭治郎完全没反应过来回答富冈义勇的惊人发言。

     像是被一记头锤打傻了,只来得及疑问。

    “富冈先生?”

     “炭治郎?”

     “……”

     此时,树上的花朵知道春天快要来临,黑夜里,就算沐浴的是月光,也都争相绽放。

     嗯,是春天的样貌。

     静谧之下灶门炭治郎终于成功修复好了自己的言语功能,“那个,富冈先生,这么晚来找我就是想问我的伤势吗?是这个意思吗?”

     “嗯,有什么问题吗?”富冈义勇先生似乎还没有发觉自己的做法有哪里不对劲,仿佛这就是最正确的方式,一脸浩然正气。

     “富冈先生,您还真是……还真是!”灶门炭治郎憋红了脸也找不出来半句形容此时此刻的富冈义勇行为。

     只好把头靠在富冈义勇的胸前,“富冈先生难道只想和我说这些么……”

     富冈·计划通·义勇顺势搂上了灶门炭治郎的腰,把灶门炭治郎往怀里带。

     “本来是只想问问你的伤势如何了,现在,不止。”

     听富冈义勇这样说,灶门炭治郎的内心不禁有些小期待。

     “炭治郎”

     “嗯!”

     “你头真的铁。”

     “?”

     被富冈义勇搂在怀里的灶门·善良可爱·炭治郎,捏紧了拳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身体往后一仰,猛的向前撞去。

     富冈义勇没有任何防备的接受了这一击,傻愣愣的站在原地,还未想明白这是为什么。

     而灶门炭治郎早已离开了此地,并且嘴里还喃着富冈先生真是不解风情之类的话语。


评论(22)

热度(4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