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初77777

🌸🌸

【义炭】我是善逸,我现在慌得要死

投稿树洞梗

救一救那个被秀了一脸的善逸xd

有假车,开不起车。



     让我说,我再害怕也要说!

     事情发生在一个本该很愉快的午后。我打算去询问我朋友他妹妹喜欢什么。 

     然后,我看见了我朋友在一棵树下闭目休息,正要冲上去给我朋友来个泰山压顶。

     突然就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先我一步走向了我朋友,当时我看清了是谁后立马就想跑,毕竟我对任何不是女性的上级都慌得一批。

     可下一秒,我确保,我当时吓的掉了颜色。

     那个男人!我上级!!他亲了我朋友?!

     当时我就很想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

可是不料被上级发现了。上级看向了我,并给我做了一个对我来说可能不太管用的静音手势。

     就在我要用我的高音喇叭嚎上几句的时候,上级那杀人般的眼光让我瞬间闭上了我的眼口鼻,我就差没把我自己塞土里安生了。

     真的,上级那个眼神!他是真的想杀我啊啊啊啊啊啊!!!!!!

     自那以后,我像是被下了降头,每天的日常就是撞见我朋友和上级的数不清道不明,我好累。

     属实心累。

     我实在是不想看到那个人天天在我朋友和我身边晃悠,我对那个人慌得一批,可是我那么善良,就算再害怕我不能让我朋友落入那个人的魔爪!何况,我朋友还是我暗恋对象的哥哥!!!!

     虽然我朋友劝走了我未婚妻!!!不过没关系!我还能冷静。毕竟我很善良。我一点也不慌。

     于是我就打算去我朋友那问个清楚,他和我上级是怎么回事。

     谁能料到,接下来的事情更让我惊慌。我感觉我人生都要重来一遍了!

     因为白天比较忙没什么两人单独相处的好时机让我去问我朋友,于是我是找了一个晚上想去我朋友房间里问的。

     当我正打算敲门的时候我听见了我朋友房间里似乎还有其他人,一个鬼使神差的我居然就那么在门口没敲门听了下去!我发誓,我真的想跑过去杀了当时的我,不用上级的眼神,我杀我自己。

     你们品一品这是什么神级对话!

     上级「疼吗?」

     我朋友「唔……不,不疼。」

     上级「那我进去了?」

     我朋友「嗯……」

     卧槽!!!!!你要进哪去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是个孩子,别吓我,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我会不会被杀了!!!!

     我现在去重新投胎还来得及么?

     凭借我上级的实力,和我朋友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鼻子,我觉得我暴露的很彻底。

     那一天一整夜我都没睡着,望着月亮,可能我是个没得感情的杀手。

     第二天,我朋友似乎对我欲言又止。且,我上级的那个眼神,又来了。

     也许眼神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

     我是善逸,我现在不仅想死,还想和太阳肩并肩。


评论(15)

热度(6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