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初77777

🌸🌸

【义炭】时任之魁

炭炭是花魁的梗,注意!第一人称!

没有性转,正正经经的男人,花名叫炭子。

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一眼万年!!!!

善逸真的好惨。你就是吉原最卖座的花魁!!

今天大家也要活力满满的吸义炭呀!


     我来时任屋已经很多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习如何成为声名在外的时任屋花魁。


     我希望她能发现“炭子”。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有穿漂亮的新衣服吗?冬天有厚衣服吗?吃食有很丰盛吗?


     我实在是感到难过,不仅没有让她过上好日子,还把她弄丢了……


     过去四处流浪的我,被时任屋的鲤夏姐姐收留,给了我一处容身之所。教我在吉原的生存技能。


      鲤夏姐姐经常对我说,“炭治郎,你是可以走出去的,男儿身的你,是能离开这里的。”


     可我怎能让鲤夏姐姐一个人留在这里。


     我不仅要留在时任屋照顾鲤夏姐姐,还要尽可能的站上更大的舞台,让她——祢豆子。我的妹妹,看见我。


     让她知道哥哥在找她,知道现在的哥哥也渐渐有能力给她买新衣服,有能力给她更好的生活了。


     今天我被鲤夏姐姐叫去京极屋找善子花魁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花魁。鲤夏姐姐告诉我善子和我一样是男儿身,去找他应该能学习到什么。


     听说善子三味线弹得非常的好。


     他是吉原最卖座的花魁。


     我很期待与他见面。我想他应该和荻本屋的猪子一样漂亮。


     对了,忘记说了,猪子是荻本屋的花魁。他也是男儿身,问我为什么不去找猪子学习?我想猪子只剩下脸了。


     去京极屋的路上我遇见了影响我一生的人。

   

     富冈义勇先生。


     富冈先生救了险些丧命的我。我望着他的背影,让我想起了曾经保护我的父亲。富冈先生和父亲一样可靠!


     虽然今天没有见到吉原最卖座的花魁善子,但是我遇见了富冈先生,希望他能如同约定的那样来时任屋找我。


     三天过去了。


     富冈先生没有来时任屋找我。


     难道是我当时没有介绍清楚我是时任屋的炭治郎么?


     等等……


     炭治郎?


      ……


     我是时任屋的炭子!!!!!


     但是,富冈先生,那么的强大可靠,我认为他肯定能明白炭子就是炭治郎的!我相信他。


     第五天。


     我还是没能等到富冈先生。


     但是鲤夏姐姐要离开了,我为她感到高兴。希望那个男人能对她好。


     第十天。


     我成为了时任屋的新任花魁。要参加今天的花魁游行,我终于可以见到吉原最卖座的京极屋花魁善子了!


     并且我见到了富冈先生。他终于来了。


     他在茶馆的二楼,通过小窗看我。很奇怪,人那么多,我确信他是在看我。


     我好像有点发烧,脸开始烫了起来。


     游行结束后我跑去了茶馆找富冈先生。这次是穿的男装。


     希望富冈先生不会太惊讶。


     所以我说过了,富冈先生是真的强大温柔可靠。


     他记得我,也知道炭治郎就是时任屋的炭子,还知道我是男人。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


     他还告诉我,他想带我走。


     也会帮我找祢豆子。


     我想……


     和他一起离开。


评论(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